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
我跟弟弟在家举行了一个月光会...
叫了朋友们一起来BBQ~

大概8.00pm就开始了,
8.30pm我才开始载朋友来我家~
因为他们要跟家人吃了团圆饭先...
^^

这次我叫的人并不多,
只有john, eric, sherman, reynold, tm, paisley, steph
以及我的女友carmen...



烧鸡翼的john~


carmen, reynold, sherman, tm, steph n paisley~


reynold n sherman~

我们大概玩到1.00am++才散会~
不错的中秋节~
明年再来玩过吧!!!
要叫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