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久违了...

好久不见...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此写任何的blog了...
忙!!! 忙!!! 忙!!!

其实,这段时间也跟朋友们去了好多的地方玩玩...
在24/10的时候,
就去了云顶...
而且还是两组人马...
我的college朋友以及自己的朋友~


我的college朋友~ ^^


我自己的gang...

昨天(15/11),
去了1U看2012...
跟我的女友, Big Meng及Applez一起去看~
哈哈!!!

这是一剧挺好看的戏...
^^
看完后,
吃了很多东西咯...
有Haagen-Dazs, Baskin Robin和士林XXL Crispy Chicken!!!
还吃到有人嘴肿肿!!!
因为我叫了xtra spicy...
哈哈~~~

之后,
这是朋友的制做...
看到都想笑... =.="

改编版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