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5月1日

今天原本打算可以睡迟一些,
怎知道,
被妈吵醒了...
要我看弟妹们,
而他们就去二人世界...
因为大弟弟又要出去玩...
所以,
最后就酱粒"球"踢给我...
惨咯...

当时,
还在睡梦中的我也只是答她,
mmm, aaa, ooo
然后继续睡觉...

难得的假日,
又要对着班"豆记"...
嗨~

等下又会把我家搞到翻云覆雨的...
最后,
还是要我收拾...
闷!!!

今天假日哪里都去不到了...
只可以对着班弟妹...
因此,
起身没多久就去买了我喜欢的"大苹果"吃...
什么是大苹果??? Big Apple Donut咯...
哈哈~

而且,
还拿到了六张固本...
有buy 6 free 3, get 3 donuts with RM 5等...
不错不错!!!
值得一买~
但expire date是31 MAY 2009...
只是到这个月而已咯...
还以为可以收久一些的~
^^

2 comments:

zZz star said...

warr...
big apple donut...u don wan then giv me ok...?hahaha...no la..jz jk...enjoy ur holidays !!!

幽灵 said...

= =
你觉得你这个月没有买donut的时候
那么那个coupon给我拉


哇咔咔
本小姐要吃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