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努力中

今天照镜时,
突然发现体型正在猛升着...
我的天啊!!!
肥到!!!
五花腩都走完出来了...
真是被AV讲中了!!!
伤心~

嗨~
怎么办???
又要猛减肥了...
不要等开学时,
让大家看都走完样的我...

要积极减肥啦~

还有,
Ah Kuan不是不要跟你们出...
是还在做工...
我只是做到这星期而已...
酱巧,
你们也plan这星期三要去玩...
就刚好撞到正咯!!!
明白???
对不起啦...
是我无法与你们同行...
Sorry~

2 comments:

Wanderlicious said...

是不是·少运动?
我也肥了 ):

WK's Blog said...

是啦~
而且晚上有时还宵夜...
不肥就假~

你肥点好看啊~
太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