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戏~

星期四(28/5)那天,
跟TM, Stella及他们的朋友一起去Jusco, Metro Prima
看一套戏~

Night at Museum 2

其实,
自己还没有看第一集的...
朋友都说查不多同样的剧情!!!
但,
我看到很好笑咯!!!
不懂其他人的感想会否一样呢???

今晚,
我要去看Terminator咯!!!
11.30pm的票...
地点是1U~

希望是一套好看的戏!!!
因为Terminator 3让我看到心灰意冷~

2 comments:

Wanderlicious said...

last time at main block..go upstair den can buy a lot food dy..

now change to other block..no CHEAP food can buy..T.T

so kurang makan dy..haha

Wanderlicious said...

我现在才发现我post错comment。
>.<||||||||||
那两个comments should be under
”“开学的生活”

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