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又是donut

今天下午洗完车后,
没有东西做,
就逗堂妹要不要买donut吃...
怎知道她既然很有兴趣及爽快的答了我:
"要,哪里买哦?"
哈哈~

当然是去最近的啦...
Desa Park City咯...
而且,
之前拿到的固本也派上用场了...

我们用了,
buy 6 free 3及buy 12 free 6...
一共买了27粒!!!
吃到呕都可以啊!!!
而且才区区的RM32.50...


我们的战利品
*左边两合盒是堂妹的,右边两盒是我的


我的战利品

最近一直吃大苹果甜甜圈~
吃到上完瘾了...
一天三餐都可以啊...
但在此同时,
我的身材也节节的在攀高中...
因为吃太多甜的东西...
糟糕!!!

3 comments:

Floyd said...

我要!

Wanderlicious said...

wow..tasty!!
u like donut vry much hor?lolz.

幽灵 said...

还有剩吗?

好想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