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羽球

今天睡醒后,
突然心血来潮的想要打羽球...
就sms Apple,YY及一名朋友...
问他们是否要打羽球...
起初,
Apple很快就答应了...
然后就一直等等等...
因为YY还没有回复我...
然后,
就叫了Apple打去她家问问...
因为我们认为YY还在睡觉...

Apple打了后,
就那样的回复了我,
"Call liao. Her mum also said YY sleeping la"
OMG...
你不会叫她妈妈叫她起身听电话吗???
说是Emergency...
哈哈~

之后,
我就打YY的手提咯...
打到她接为止!!!
哈哈~
最后,
她还是起身及答应了!!!

到了那里后,
Apple及YY打到一半就走了...
因为Apple的哥哥要用车...
就剩我跟一名朋友继续下半场...

P/S
没有叫CY因为她曾经跟我说她不喜欢打羽球,而要跑步跟爬山.

2 comments:

Wanderlicious said...

CY totally different from me.
i prefer badminton den jogging lo.
i dun like jogging!!haha.

but interesting is..she like climbing..cool!!

WK's Blog said...

哈哈~
不懂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