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成绩出了~

今天,
大概9.00am还在上着Lecture的...
突然,
受到朋友的短信~
她说:
成绩出了!!!
我当然第一时间就叫她帮我check咯!!!
最后,
成绩就如以下...


我知道了,
当然是傻了眼啦!!!
因为我还以为我自己的成绩是B而已的...
怎知道~
哈哈!!!
成绩既然是full A~
虽然不是pure A啦...
但,
我已经开心到飞起了!!!
生平第一次full A~
然而只有两科啦!!!
我也放了很多心机进去的咯!!!

知道成绩后,
就懒懒的了...
完全没有听课...
就一直的sms...
因为其他的朋友也要check他们的result...
真的谢谢你啦~
SM...
帮我及我的朋友们check result~
而且,
大多数的朋友也score full A咯!!!
恭喜~

到了下午4.50pm...
自己就去了爬山~
而且,
今天就只有自己一个~
大概用了45分钟征服了那座山!!!
下次会挑战更快的时间~
YES!!!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Apple,
你真的要我们带粽子去college一起吃啊???
很搞笑的咯~
哈哈...
到了下午4.50pm...
自己就去了爬山~
而且,
今天就只有自己一个~
大概用了45分钟征服了那座山!!!
下次会挑战更快的时间~
YES!!!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Apple,
你真的要我们带粽子去college一起吃啊???
很搞笑的咯~
哈哈...

11 comments:

Wanderlicious said...

wah..flat A..geng r..
congratz !!

WK's Blog said...

thanks~
hope u can get it too~

Wanderlicious said...

me??hmm..hope so..
tmr orientation degree yr 1^^
i think the grading scheme is ABCDE also..coz last time my foundation is HD,D,C,P,Fl...lolz.
foundation result so so ni..hiah..

WK's Blog said...

ooO~
like tat 1 la...
haha...
GAMBATEH la~
fULL A student Huici...

【уǐйɡ уí】 said...

walaoweh..
all so geng except me only..
sad.
congratzz!!!

WK's Blog said...

Thanks la~
we add oil this sem ba~
Year 2 Sem 1...
Begining~

詩敏SM said...

pro dao

so sourrrr
T_T

Floyd said...

很厉害耶
full A
呵呵
继续加油
下次再拿pure A!

=o)

zZz star said...

four flat...congrat!!!i got one b..T_T

WK's Blog said...

No la~
i got 1 A-...
not four flat lo!!!
haha~
anyway~ thanks...

幽灵 said...

成绩还不错的


请吃大餐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