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没心情

今天,
早上要去读书时,
被一辆车顶着了我的出路...
就一直的在按喇叭~
等那人来驾走那车~

之后,
在上课途中,
我既然遇上了生平第二次的车祸!!!
在上个月才说我车被撞,
但这次是我撞人!!!
而且我的车还很伤呢!!!
心痛到!!!

我的车,
如图中所显示的...


前面什么都没了


从侧面看


正面看...


拾回"尸骸"...

反而别我撞的那车,
它居然只是擦伤而已...
因为当时塞车...
本身只是驾30-40 km/h~
所以才那车才会没那么伤...
谁叫自己的车软么!!!


只是擦伤了后面~


花了少少而已~

原本打算要去报案的...
但是,
对方说他不要...
因为他的车没什么事...
他不要那么麻烦...

但,
我爸就很坚决的一直说要报...
还叫我扯个慌言出来...
讲是在parking时,
被人撞到的!!!
因此,
就跟爸顶了几句...
我还说要自己出钱修...
如果不是这样,
我就要被扣3分及付RM300的saman...

虽然是撞了车,
我依然是如常的去上课...
假装成没有发生任何事那样...
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
愁也是要面对的...
为何不可以开心地去面对...
因此,
最近我的交通工具就变成了motor...
必须每天驾它来回Setapak...
直到汽车修理回来为止...
就好像当出中学时期一样...
驾motor去学校...

P/S:那位说很久没有看过我驾motor的朋友, 现在你每天都可以看到了... 哈哈~

6 comments:

幽灵 said...


那么严重啊

小心驾车啦你

WK's Blog said...

是啊!!!
嗨~
黑仔!!!

没车用~
T.T

流浪的笨猪 said...

OMG
我的天啊~~~
恐怖~~~
你没事吧

zZz star said...

warr...kinda serious de...luckily u din get injured...take care ^^

WK's Blo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K's Blog said...

thanks ur care o~
^^

TOUCH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