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Fanancial Accounting's Course Work Done

昨天(25/6),
终于开始做FA的course work了~
这次的course work比较新鲜点...
因为要拍成一个video clip...
因此,
也爆发了十分多的NG镜头...
其中的NG王有我自己,
而NG后就是Applez啦!!!
在拍intro时,
都不懂做么她要一直NG咯~
才说那一句话而已...
就NG了3-4次!!!
哈哈~

在开是拍intro时,
我完全是没NG的!!!
但到要读稿时,
丑态百出!!!
发音,眼神,身体语言,etc...
原本是to greater的,
但我就读到together...
弄到帮我拍的Stella都不耐烦了...
我共用了很久的时间才拍好!!!
大概有45分钟...
尽是NG都用了我30分钟!!!
我都不想的啊~
都是平时没有习惯说英文才会这样的~

在拍摄其间,
都遇到少少的阻碍...
就好像被guard赶,
他说要得到approve才可以在那里拍摄...
然后,
我们就假装走咯...
之后再拍过!!!
这次的拍摄过程共用了5-6小时...
我们从2.30pm拍到8.30pm~

还有多谢KM咯~
如果没有她,
我们要拍摄全体成员的video都不懂叫谁帮忙...
幸好她有一起去~
哈哈!!!

NG的片段等我拿到后,
才在此分享啦~
现在全部的video都在TM的电脑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