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星期四

写到那题目都不懂放什么了...
今天的课就比较轻松点...
因为只是去两个小时的lecture而已...
然后就可以回家咯!!!
哈哈~

到了下午,
朋友就约我去爬山...
我今天爬到很厉害咯!!!
我上下两轮...
第一轮时,
还看到山猪家族...
真的是一家大小咯!!!
然后,
我当然是逗后面走啦!!!
免得有正面的冲突!!!
哈哈~
我大概从4.00走到6.30才走~

到了晚上,
就跟另一位朋友去taman ehsan的夜市走走...
在那夜市里,
看见了许多的中学朋友...
大家的样都没什么变到...
就初了头发而已咯!!!
哈哈~
五颜六色的...

很快的,
下星期就会有course work test了!!!
要开始刨书咯!!!
T.T

2 comments:

流浪的笨猪 said...

又爬山。。。=.=

WK's Blog said...

健康嘛!!!
多运动好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