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break time~

今天,
又有三个小时半的break...
可以做什么???
当然是回家啦!!!
在学校很闷的...
在出学校门口,
看见朋友KY...
就一直跟着他车尾回Kepong咯~
他既然不知道我一直跟着他咯~
Zadao~

然后,
在红绿灯时,
就打电话给他,
叫他一起去吃东西...
之后,
再打多通电话问另一位朋友咯~
但她有朋友在家,
不方便出~
而且,
还要赶功课!!!
加油吧~
朋友!!!
哈哈~

去到吃东西的地方,
KY既然带了他的女朋友一起~
OMG!!!
我变成了大灯泡!!!
照到很光咯!!!
我都不想的...
如果知道,
我就自己打包吃就可以咯~

在那里,
第一次跟LJ(即KY的女友)谈天...
其实,
她人都不错的...
挺风趣的...
还有令我意想不到的性格...
因为她外形让我觉得她是十分乖那种女生...
怎知她是那么的幽默!!!
哈哈~

吃完后,
已经是2.30++了~
就回家冲凉...
然后才去读书...
突然,
心血来潮的开了电脑及下载了许志安的旧作<猪先生>...
这首歌就是在肥田喜事里的其中一首插曲~
挺不错的~

4.00再去上课!!!
^^
一天又那么的用完了~
真的快...

5 comments:

ZoMbiEº said...

车油多到

流浪的笨猪 said...

想不到你也喜欢做电灯泡~~~=.=

WK's Blog said...

ZoMbiE,
不是车油多!!!
是在学校是很闷的...
没东西做!!!

流浪的笨猪,
不是咯!!!
我真是不想的!!!

流浪的笨猪 said...

ZoMbiE,
学院真的很闷的!!!会闷到死掉!!!

WK,
不用解释了,
解释就是掩饰。。。

WK's Blog said...

流浪的笨猪,
什么!!!
你就掩饰!!!
我不懂几真的咯(广东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