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忙!!!

今天是父亲节,
本应要跟家人一起出的...
但是,
我有一大堆的course work缠身...
因此,
跟不到家人出...

早上,
去找朋友吃早餐...
但,
个个都还没有睡醒咯~
原本约了KY的...
最后,
他嫌少人,
就放了我的飞机!!!
惨!!!

到了下午,
我就开始背我的basic taxation...
我大概用做5小时的时间,
才背完!!!

然后,
晚上就跟家人去吃晚餐~
看见爸穿我买给的衣服,
挺合身的~
之前妈还说太大件了~
=.="

吃完后,
我就自己回家继续重背我的书~
因为本身是个很怕输的人...
虽然,
已经背到滚瓜烂熟了...
但还是怕咯!!!
都不知怕什么...
大概背到12.00am...
就开始做自己的功课...
直到现在1.30am...
差不多是时候睡了!!!
明天9.00am还有课...
直到6.00pm才放!!!
将会很累!!!
而且,
明天还有2个course work test咯!!!
压力!!!
惨~
T.T

4 comments:

幽灵 said...

so busy hor u..

haha..
year 2 le oh..
gambateh ar~

流浪的笨猪 said...

我1st year也很忙哦
下个星期交四幅画,两个kerja kursus,两个presentation.....
现在一个都没做完~~~怎么办????

zZz star said...

ur tax coursework will get very high marks lorr....wing khong is genius again~~~wow....haha....thx for ur bocor soalan...kekex...

WK's Blog said...

sad!!!
im busy too!!!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