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一天的行程

大概6.50am就起身,
然后,
用很快的时间整理自己...
7.25am就出发去学校咯~

每逢星期二学校的那条路都会塞的...
都不懂为什么咯~
原本7.50就到了...
但是,
那路实在太塞了~
到了班就已经8.10am...
还被tutor暗示不准迟到...
我都不想的咯!!!
我今天已经早出门了!!!

今天的课到10.00am,
然后就有3个小时的break~
break time时,
就打给朋友咯~
看谁的空去吃...
因为我不想再吃Taman Bunga Raya的东西了!!!
差不多天天都吃!!!
看到都想呕!!!
哈哈~

然后,
就自己驾车会kepong找朋友吃...
我们去metro prima附近的food court吃东西...
但,
那里的东西不好吃的!!!
我叫了云吞面,
而另外的朋友就点了黑椒鸡扒...
她原来是一个去鸡皮的机器来的~
把鸡扒的皮跟根都去了出来!!!
我看到后,
真的是目瞪口呆咯!!!
平时我都是连皮一起吃的!!!
哈哈~
第一次有人那么会去皮!!!

吃饱后,
就去做功课咯!!!
因为今天要的功课我还没做完...
哈哈~
昨天很懒惰去动!!!

今天,
很神奇的...
我既然听Business Law的lecture~
而且还做了notes叻!!!
哈哈~
5.00pm就放学咯~
回家吃饭!!!
^^

No comments: